
第二天日本行的午餐就決定是這家拉~~~
海鮮丼人氣很高的仲家>0<
本來要去吃大江戶 但看仲家貼出來的菜單單價看起來比較便宜
所以~我們就去排隊囉!
一路上也發現很多家名店!



當然每個都是大排長龍拉~~~
到了仲家排隊
看不懂菜單沒關係!門口就有一張張的圖讓你挑菜色~~
只要跟店員講是想吃幾號就可以囉O__<
另外 上面會有一些標示
人氣=就是很多人點啦!人氣很高~
サビス=就是大家常說的"沙必蘇" 優待的意思哦^^(物美價廉)
我們特意早上9點來 就為了預留3小時排隊><
排了兩個小時之後讓我們進~去~摟~

將將~~~~
這是我點的餐^^
看起來很好吃對吧>___<
真的不是我在說 這魚卵真的好吃到不行
嘴裡新鮮的卵汁 搭配醋飯
很~下~飯~拉~
醬油自己倒適量 飯上面有哇沙米哦~
+小菜(小海鮮)+無糖熱紅茶+味噌湯
約1500日幣~~

我妹點的餐~~~
順帶一提 在日本喝味噌湯感覺別有一番風味
超好喝的拉

我媽點的餐~~~
很多料對吧O___<
這裡的海鮮真的都很新鮮耶~~~
生魚片也鮮甜滑嫩的好好吃哦
真的來築地就是不一樣ˊ0ˋ~~~
吃完之後還路過了有名的井上~~~
好多人都站著吃呀><!!!
築地好像太多美食了:<
要去好幾次才吃的完吧~~~
:D

http://www.tsukijigourmet.or.jp/list.htm
網頁:http://www.tsukijigourmet.or.jp/46_nakaya/index.htm
門市電話及營業資訊都有在裡面哦
推薦指數:★★★★★
好吃指數:★★★★★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