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們這次第一天晚餐 就決定是淺草的大黑家囉
我們是在別館吃~因為本館公告說請往別館去
進去人滿少的 安安靜靜的小點

進去會給我們茶壺哦~
到出來的綠茶非常的香呢ˊˇˋ淡淡抹茶味
十分的溫暖

老闆看到我們用中文交談
馬上拿出了英文菜單來
但其實日文的就可以了拉(汗
價位其實都不低哦
這是點餐皆會附上的小菜
對我而言是滿酸的

飯給的很多呢!!!真的會吃得超飽
我點的是天婦羅套餐(最貴的
會先貼心的附上天婦羅醬汁哦~

這應該算是小菜之類的吧
很新鮮的味道 但是我不喜歡有點酸酸的口感

來拉炸物
沾上天婦羅醬汁感覺有淡淡的鹹味
對我來說有點兒太過清淡~_~不過畢竟是傳統的滋味嘛

炸物很好吃 尤其是香菇還有蝦子 皮並不是說非常的脆 但是反而不會搶走食物本身的光彩
但是味道就是平平淡淡的感覺

就連湯也是清淡 一點都不重口味哦!! 不會淡到像水拉 而是微鹹的湯頭
很有和風氣息

我們離開時人已經剩下兩三位搂
結帳台~~
摁 之前看網友 有的推 有的說不怎麼樣
我覺得 如果是喜歡口味比較鮮明 不想要太過平淡的話 大黑家可能不適合你
如果想吃點清淡的滋味 不會太油膩的 就是不錯的選擇哦![]()
門市電話及營業資訊都有在裡面哦
推薦指數:★★★
好吃指數:★★★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