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六本木車站約10分鐘的路

匆匆地進去 沒拍到店門口的樣子

不過倒是有錄影 剪輯好再放來吧

看看菜單吧

P1000478

上面會有英文備註 還有菜的羅馬拼音

來看看店內樣子吧

P1000480

這是我上去二樓拍攝的

真的是很有氣氛呢

中間的吧檯好像可以點關東煮之類的吧(?)

師傅們都在裡面煮麵或是烤肉

P1000481

P1000483

有很多服務生是外國人呢!

也有許多歐美觀光客喜歡光臨

誰教這是追殺比爾的拍攝現場呢

連小布希總統也很愛這家店呢

P1000482

我們點了一杯梅酒 還有兩杯生啤酒

此次來日本行第一次喝生啤酒呀

真的不苦不澀 非常的好喝一股感動呀

至於梅酒真的像大家所說的 甜甜的沒有酒的苦味

我覺得好像沙瓦呢!!!好喝

P1000484

這是我媽點的親子丼 填填胃

好吃!!!蛋汁飽滿  雞肉鮮甜哪~~

建議如果是還很餓的話  一定要點個飯吃

不然串燒真的不會飽ˊˇˋ

P1000485

再來這是!!!!

超級超級貴的三串精美串燒

要價日幣三千多

點餐的人為何會再次跟我確認  我終於知道原因了

因為只有三支呀 三支!!!!!

不過每一支都堪稱美味中的美味  沒騙人

右邊的是牛肉 可以擠上檸檬汁一起吃 肉質鮮甜 不會老老的  很軟哦

中間這個我不清楚名稱  但是是我最愛的一串 草莓切片加上獨特醬汁 重點是!!!入口即化超好吃超級!!!!

左邊的是雞肉 肉軟的不可思議 加上白色的調味料(大概是蘿蔔泥之類的?) 真的很讚 醬汁也很到位

我若是有錢人我天天吃哪>///<!!!!

服務生都很親切人很好

當我拿著相機看著他們的時候

還以為我想讓他們幫我們拍照呢 哈哈

當然好瞜~~~

P1000488  

以上 美好的夜晚^^

雖然是破費了...但是覺得值得呀

好吃!!!!!

 

網頁:http://www.gonpachi.jp/jp/nishi_azabu/home/location

門市電話及營業資訊都有在裡面哦

推薦指數:

好吃指數:★★★★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魚子醬 的頭像
笨魚

魚子醬

笨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6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