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六本木車站約10分鐘的路
匆匆地進去 沒拍到店門口的樣子
不過倒是有錄影 剪輯好再放來吧
看看菜單吧

上面會有英文備註 還有菜的羅馬拼音
來看看店內樣子吧

這是我上去二樓拍攝的
真的是很有氣氛呢
中間的吧檯好像可以點關東煮之類的吧(?)
師傅們都在裡面煮麵或是烤肉


有很多服務生是外國人呢!
也有許多歐美觀光客喜歡光臨
誰教這是追殺比爾的拍攝現場呢
連小布希總統也很愛這家店呢

我們點了一杯梅酒 還有兩杯生啤酒
此次來日本行第一次喝生啤酒呀
真的不苦不澀 非常的好喝
一股感動呀
至於梅酒真的像大家所說的 甜甜的沒有酒的苦味
我覺得好像沙瓦呢!!!好喝

這是我媽點的親子丼 填填胃
好吃!!!蛋汁飽滿 雞肉鮮甜哪~~
建議如果是還很餓的話 一定要點個飯吃
不然串燒真的不會飽ˊˇˋ

再來這是!!!!
超級超級貴的三串精美串燒
要價日幣三千多
點餐的人為何會再次跟我確認 我終於知道原因了
因為只有三支呀 三支!!!!!
不過每一支都堪稱美味中的美味 沒騙人
右邊的是牛肉 可以擠上檸檬汁一起吃 肉質鮮甜 不會老老的 很軟哦
中間這個我不清楚名稱 但是是我最愛的一串 草莓切片加上獨特醬汁 重點是!!!入口即化
超好吃超級!!!!
左邊的是雞肉 肉軟的不可思議 加上白色的調味料(大概是蘿蔔泥之類的?) 真的很讚 醬汁也很到位
我若是有錢人我天天吃哪>///<!!!!
服務生都很親切人很好
當我拿著相機看著他們的時候
還以為我想讓他們幫我們拍照呢 哈哈
當然好瞜~~~
以上 美好的夜晚^^
雖然是破費了...但是覺得值得呀
好吃!!!!!
網頁:http://www.gonpachi.jp/jp/nishi_azabu/home/location
門市電話及營業資訊都有在裡面哦
推薦指數:★★★★★
好吃指數:★★★★★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