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等飛機的時候
來到成田機場的美食區~看到不二家就立馬想去嘗嘗看啦><

進來看看菜單囉~~

我點了普通的咖哩飯
妹妹是點F套餐(含飲料 甜點)
飲料叫了咖啡 甜點則是巧克力口味的冰淇淋

爸媽則是叫了上圖右頁的前兩個
一個是有辣度的咖哩牛肉排飯
真的是吃過的咖哩裡面真夠味的
不是說會辣到令人難以接受 而是那香氣逼人 忍不住就想一口接一口
連飯也是咖哩調味的
真的是很讚![]()
適合喜歡吃辣但不追求非常辣的你(?)

一個則是比較清淡的鮮蔬雞肉(不太清楚名稱
有些蔬菜的清甜味 肉質十分軟嫩
但比起上一道 顯然是清淡了許多
不過還是很好吃

這是妹妹叫的F號餐 一半是焗烤飯 一半是義大利麵
味道有點太清淡了 跟外面義式餐廳比起來略遜一籌
焗烤也只有薄薄一層
但若是喜歡淡淡的起司香 偶爾吃點不是重口味的也不錯

這就是我點的普通咖哩飯拉 菜單上面寫中辛(辣度中)
但是吃起來沒有什麼辣度
頭一道還比較刺激味蕾
不過口感不錯 調味也很好 下飯的咖哩飯哦

咖啡則是普通的美式附上 奶精 我就不特別拍了!
接下來~~~
期待好久的
甜點
來了來了
巧克力口味!
上面還有幾片香蕉片~~
要強調的是
不二家的奶油真的一點也不黏膩 反而有綿密的口感
嘗起來就像是鮮奶一般 甜甜的 好吃
裡面放了一些配著冰淇淋吃的小餅乾
超級讚的
每一層都有不同驚喜
其中有像是雷神巧克力的脆巧克力層
底層還有巧克力聖代
就算叫我吃兩杯我也十分願意呀(說好的減肥呢
送來時冰淇淋就有些融化 需要改進
但這甜點真是今日最滿意的一道
果然不二家真是甜點出名
來這裡你不一定要點主餐
單點甜點也是可以哦 還看到隔壁桌有像是草莓派的甜點...
口水直流阿
網頁:http://www.fujiya-fs.com/
門市電話及營業資訊都有在裡面哦
推薦指數:★★★★
好吃指數:★★★★★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