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等飛機的時候

來到成田機場的美食區~看到不二家就立馬想去嘗嘗看啦><

P1000939

進來看看菜單囉~~

P1000940

我點了普通的咖哩飯

妹妹是點F套餐(含飲料 甜點)

飲料叫了咖啡 甜點則是巧克力口味的冰淇淋

P1000941

爸媽則是叫了上圖右頁的前兩個

一個是有辣度的咖哩牛肉排飯

真的是吃過的咖哩裡面真夠味的

不是說會辣到令人難以接受  而是那香氣逼人 忍不住就想一口接一口

連飯也是咖哩調味的

真的是很讚

適合喜歡吃辣但不追求非常辣的你(?)

P1000935

一個則是比較清淡的鮮蔬雞肉(不太清楚名稱

有些蔬菜的清甜味 肉質十分軟嫩

但比起上一道 顯然是清淡了許多

不過還是很好吃

P1000936

這是妹妹叫的F號餐  一半是焗烤飯 一半是義大利麵

味道有點太清淡了  跟外面義式餐廳比起來略遜一籌

焗烤也只有薄薄一層

但若是喜歡淡淡的起司香  偶爾吃點不是重口味的也不錯

P1000937

這就是我點的普通咖哩飯拉 菜單上面寫中辛(辣度中)

但是吃起來沒有什麼辣度頭一道還比較刺激味蕾

不過口感不錯  調味也很好 下飯的咖哩飯哦

P1000938

咖啡則是普通的美式附上 奶精  我就不特別拍了!

接下來~~~

期待好久的

甜點

P1000947  

來了來了

巧克力口味!

上面還有幾片香蕉片~~

要強調的是

不二家的奶油真的一點也不黏膩  反而有綿密的口感

嘗起來就像是鮮奶一般 甜甜的 好吃

裡面放了一些配著冰淇淋吃的小餅乾

超級讚的

每一層都有不同驚喜

其中有像是雷神巧克力的脆巧克力層

底層還有巧克力聖代

就算叫我吃兩杯我也十分願意呀(說好的減肥呢

送來時冰淇淋就有些融化 需要改進

但這甜點真是今日最滿意的一道

果然不二家真是甜點出名

來這裡你不一定要點主餐

單點甜點也是可以哦  還看到隔壁桌有像是草莓派的甜點...

口水直流阿

 

網頁:http://www.fujiya-fs.com/

門市電話及營業資訊都有在裡面哦

推薦指數:

好吃指數:★★★★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魚子醬 的頭像
笨魚

魚子醬

笨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48 )